Google

高血压与心脏病, 咖啡-喝酒或不喝酒?

      还有没有确凿的证据对之间的联系,咖啡(咖啡因)和心脏病。从时间,以时间,矛盾的报告被释放。

      咖啡是真的坏我们的心?这是一个问题,咖啡爱好者不断地问他们的医生希望得到一个答案,可以让他们喝咖啡的多,尽可能。这也是一个问题,就是不断进行辩论,多年来。不幸的是,仍然没有确凿的证据对之间的联系,咖啡(咖啡因)和心脏病。从时间,以时间,矛盾的报告被释放。

举例来说,一项研究显示,      所进行的雅典大学,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在2005年6月,发现咖啡,饮酒的主要血管被严厉的比那些非咖啡,饮酒。因此,研究人员敦促那些人,谁有血压高的压力或其他危险因素的心脏病和饮料超过3杯咖啡,一天,以减少对咖啡的消费。在另一方面,一份报告,发表在市面流通的杂志在2006年5月,表明咖啡,饮酒后没有一个更高的患心脏病的危险,即使是那些咖啡摄入量超过6杯,每天。

      然而,另一个有趣的研究,发表在Journal of the美国医学协会在2006年3月报道说,咖啡因的咖啡,是不健康的,但一些有利于他人的,这取决于一个“基因”决定的速度有多快,是化学代谢。该研究是由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对4024研究与会者生活在咖啡丰富的哥斯达黎加1994年至2004年。根据研究,略多于一半的与会者有缓慢版本的基因,而另一半已快速形成。个人谁已放缓,署理基因,少2杯咖啡一天是会增加患心脏病的危险:两个或三个杯咖啡,每天的风险增加了36 % ,而4个或更多杯,每天增加风险由64 % 。对于那些谁了快速版本的基因,并没有增加的风险,甚至有四个或四个以上杯1天。更奇怪的是,这是还发现,个人50岁以下谁被快速代谢,消耗少2时59杯,每天与“风险较低的心脏病发作” 。那些具有快速署理基因谁喝2时58杯咖啡,每天有22 %减少的赔率后,心脏病发作,但消费4个或更多杯1天没有进一步减少的风险。

      这项研究还表明,肝酶细胞色素P450 1 A2是负责代谢咖啡因,已缓慢1楼版和快速版第1 A 。不过,由于测试,以确定哪些形式的基因之一,进行没有现成的,人们可以不觉得有多快一的身体是摆脱咖啡因,最好不要采取更超过四杯咖啡一天。

      在一般的,轻微的改变,血液中的压力,由于他们今天上午的咖啡很可能是无害的,为大多数人。不过,研究人员还警告说,咖啡因有更大的对血压的影响在人与高血压家族史或临界血压高的压力。如果您不知道,这是准确的研究,或基因,你是属于,只要坚持以最低的建议一:喝2杯或更少的咖啡每一天。

标签:

相关文章



在此留言